猫又渔本愚

闭关ing

星河陨落 08

☆主景拓,大平祥生×鹤房汐恩,佐藤来良×河野纯喜,景拓今天结婚了



佐藤和川西的结婚日期定在了佐藤景瑚的生日。


两个人便天天忙前忙后地筹备婚礼。


川西当天会穿一件白色的礼服,而佐藤会穿一件黑色的西装。


选衣服的时候,两人左看右看觉得少了点什么,直到佐藤往川西的头上盖了一层白纱。


唯美。


白纱将川西映照的像个不小心坠入凡间的精灵。


伴郎的任务嘛,就分别交给了大平祥生和鹤房汐恩。


音乐助兴啥的佐藤来良自然当人不让。


婚礼当天自然出席了很多商界精英和演艺圈巨星。


鹤房来的有些晚了,刚到就被佐景扔到伴郎的屋子去换衣服。


鹤房踉跄了两下就看到已经换好灰色西装的大平。鹤房也不是不知道大平,但是当忧郁的小帅哥真切地站在自己跟前时,鹤房立刻就理解了千金难买美人一笑是什么意思了。


大平回头看了眼踉跄的鹤房,虽然鹤房的动作很尴尬,但是清爽的少年气还是迎面而来,果然是万千少女心中的梦啊,名不虚传。


鹤房拿着要换的灰色西装到角落里去换衣服,大平就透着镜子打量那换衣服的人。


鹤房换好衣服后,就跑到大平跟前,和大平一起照镜子,并且还试图露出尴尬而不是礼貌的微笑和大平搭讪。


当佐藤来良和河野纯喜一人一身红的晃眼西装站在佐藤景瑚眼前时,佐藤景瑚觉得如果要是外人肯定觉得今天结婚的是这俩。


仪式开始,佐藤景瑚拿着红色玫瑰,身后跟着梳着背头的鹤房向前走,唯一奇怪的是,鹤房不知道也从那里拿了一枝红玫瑰。


川西拿着一枝白玫瑰在宴会厅的中央等着他,身后跟着站着大平祥生。


景瑚迈着很大的步子往前走,鹤房没想到景瑚步子迈那么大,一开始只是小步子的打量着周围的来宾,看到景瑚落了他一大截,他才飞速赶上去。


佐藤景瑚不靠谱的傻弟弟坐实。


佐景走到川西跟前时,和川西交换了玫瑰,佐藤拿着白玫瑰,川西拿着红玫瑰,佐藤牵着川西缓缓往前走。


佐藤来良的指尖开始在钢琴键上狂舞,河野宽宏的声音也响彻整个宴会厅。


鹤房也把他的红玫瑰给了大平,鹤房递过来玫瑰的时候大平还有点慌,但是为了不显得奇怪还是直接接了过来。


留下鹤房一个人狂喜。


佐景牵着川西在坐席前站定,教父开始了长篇大论,


佐景望着眼前白纱下姣好的面容,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我可以亲了吗?


鹤房在台上悄悄和大平说:


你猜猜佐景现在在想什么?


我不知道。


他肯定在想什么时候可以亲川西。你看他眼睛里都流出蜜来了。


鹤房为了能在河野巨大的声量下说的清楚一点,确实没有把控好分贝。


坐席靠前的宾客们听到了都在笑。


教父也及时加快了语速。


请恩爱的夫夫交换戒指。


佐藤送给川西的红宝石寓意为爱你至死。


而川西送给佐藤的蓝宝石戒指寓意为为你而活。


佐藤给川西带好戒指后亲了亲川西的无名指,随即便看到了小猫咪娇俏的笑容。


下面请佐藤先生亲吻他的爱人。


佐藤温柔地撩起川西的白纱,然后双臂揽着川西,俯下身温柔地亲吻着他的爱人。


川西揽过佐藤的脖子,深深地吻着他的爱人,还觉得离佐景不够近,便轻轻一跳盘到了佐景身上。


佐景一下抱住自己的爱人。


现场的氛围瞬间有点火热。


啊啊啊啊啊啊,川西拓实太会了。鹤房汐恩在第一现场发出感叹。


大平也看着他俩笑着,他笑起来真好看,鹤房汐恩这么想。


另一边的来良和河野完全沉浸于只属于他们的交响乐中,河野坐在钢琴上,边唱歌边看着弹琴的佐藤来良。


今天,所有人都很幸福。


快到晚上十二点,佐景拉着川西出去看烟花。


为何总是执着于看烟花?


川西问佐景。


穿着和服和爱的人看一场夏日的烟花,就能在一起一辈子,我一直相信这个。


有时间我们就去。


好。


玩的很尽兴的来良回到家里收到了一条信息。


坂井没有死。


来良的心瞬间缩了一下,眉头也紧紧地皱了起来。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