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又渔本愚

闭关ing

星河陨落 07

☆主景拓,求婚,会有佐藤景瑚×鹤房汐恩的故事,佐藤来良×河野纯喜



川西和景瑚又恩爱的在一起过了一年,公开了恋情,全世界都知道大明星川西在和satou家族的接班人谈恋爱,感情还格外稳定。


川西经常陪景瑚全世界出差,景瑚也没事探探川西的班,很多高贵路人也纷纷投降,感叹爱情的美好。


川西最近接了个戏,和鹤房汐恩双男主的戏。鹤房也

是选秀出身,因为长相过于日本纯情男主,后来就被公司安排专门演戏,年级还不大就已经拿了各种各样最佳男演员,演员新生代的提名和奖项了。


佐藤最近好像也忙的要死,川西感觉他到处出差几乎没有停歇。


你可别累垮了,我的大忙人。川西在电话这头和佐藤撒娇,抬眼却看见了在关注他打电话的鹤房,鹤房看见川西看到了他,眼神一慌乱,闪走了。


是是是,我的川西美人。


佐藤大人再忙也要好好吃饭,好好休息。


嗯嗯。


导演叫我了,我撤了。


拜拜宝贝。


拜拜。


鹤房总是假装不经意地问起佐藤景瑚的事情,虽然鹤房演技很好,但是还是被川西一眼识破出来。


川西没点破,只是随口谈两句。


但他们真的认识,这点是可以确定的。


佐藤说忙,是真的忙,还只是不想见鹤房呢?


当川西高兴地告诉佐藤他的新戏要和鹤房汐恩一起出演的时候,佐藤就打定了忙探不了班这个借口。


和鹤房汐恩不是没有愉快的记忆的。


两人从小邻居,鹤房就跟着大他两岁的景瑚哥哥到处玩,很多童年的美好时光是鹤房给的,景瑚承认。


但是,那年12月11号的雪下的真大啊,大到可以彻底冻透一个热忱少年的心。


应该是鹤房的15岁生日吧,景瑚一大早就去了很远的蛋糕店排队给鹤房买他心心念念想的蛋糕,等着生日蛋糕做好已经是下午了四点了,鹅毛大的雪花也开始缓缓地飘落,那时候景瑚还觉得雪花是为了鹤房的生日才落的。


晚上6点到了鹤房家敲了半天的门也没人开,景瑚就坐在外面等,雪花一层一层又覆盖了蛋糕盒子,景瑚就用手把雪花推下去。十根手指头冻得通红,僵硬没有知觉。


打了电话也没有人接。


手机也被冻得没电了。


佐藤在大学纷飞中在鹤房家门前坐了一夜,鹤房就是没有出现。


清晨蒙蒙亮的时候,佐藤站起身来,把蛋糕丢到了垃圾桶里。


回到家里看到担心的母亲,佐藤只是浅浅说了句,和同学出去玩了,没注意时间,对不起。就回到了自己的卧房里。


后来,佐藤景瑚听说鹤房家是临时搬家。


但给我打个电话说一声总还是可以的吧。


只是我还不够重要罢了。


鹤房是后来回到原来那片小区才听说的景瑚的故事。


佐藤家的儿子是个小傻子。


当时端着个大蛋糕在你家门口待了一个晚上。


雪下的那个大哦。


让他回家就不回,说汐恩会来的,他还要我一起过生日呢。


生日蛋糕上写了什么鹤房永远不会知道的。


生日蛋糕上写着:小兔子,15岁生日快乐,以后的生日哥也会和你一起过的。


所以,景瑚哥有跟你提起我吗?


鹤房和川西一起吃着饭,鹤房忽然间来了这么一句。

然后瞬间意识到这么说不太对,便说了句对不起,继续闷头吃饭。


川西拿起电话,走到一边拨通了佐藤的电话。


佐藤也没躲到哪里去,就是在神奈川开完会就一直在自己的海景别墅里忙中偷闲。


看到川西的电话,接起来,叫了句小宝贝,刚准备接着油嘴滑舌几句,就听到电话那边冷冷的声音。


所以,你准备一辈子不告诉我鹤房汐恩和你的事吗?

鹤房那个傻子估摸又啥都说了。佐藤在心里暗暗地想。


我见到你亲自说吧。


佐藤景瑚当晚就赶到了川西的片场,鹤房时隔好几年又看到了更加高大帅气的佐藤景瑚也有些吃惊。


佐藤冲鹤房摆了摆手,就跑到川西旁边安慰自己的小祖宗。


出去吃个饭好好解释了后,川西几乎都要笑岔了气,小景瑚真挚的模样仿佛就出现在了眼前。


小时候丢人,到处送真心。


景瑚有点不好意思地说。


我觉得挺好的。也只有小孩会干那么真挚的傻事折磨自己。


佐藤景瑚是个小傻子。


川西咯咯的笑了。


佐藤也觉得压在心口一直以来的委屈消散了。


后来佐藤景瑚就和川西大大方方地在鹤房面前秀恩爱。


鹤房也又一次成为了景瑚有点傻且不靠谱的弟弟。


佐藤来良最近想在自己的音乐里加入混声,需要一个浑厚的男高音。


然后工作人员就为他介绍了一个高高壮壮的单眼皮男

生来。


当男生自信的介绍自己叫河野纯喜来着,来良抬起一

直看乐谱的眼睛,上下打量了一下眼前这个男人。


确实是个憨憨。


来良就喜欢憨憨。


当河野试唱完佐藤夸了他两句后,河野就拼命地鞠躬谢谢佐藤老师的说着,也着实让来良羞红了脸。


没见过这样的。


过于热情。


来良提出让河野留下来和他一起工作后,河野问了好几句真的吗,得到确定后就上前狠狠地拥抱来良。


谢谢佐藤老师。


真是热情满满的河野君呢。


川西的生日又在一年一度的初夏降临。今年的生日川西一早就拉着佐藤去各种应援前打卡。溜达了一天,在差不多八点的时候,佐藤带着川西到了东京塔跟前。


8点一到,无数的烟花在东京的天空上绽开,东京的夜一瞬间恍若白昼。


东京塔的电子屏上也立刻变成了:川西拓实你愿意嫁给佐藤景瑚吗?


景瑚果断的单膝跪地,掌心里托着一个精妙的戒指盒,打开后盒子里静静地躺着一颗镶有猫眼宝石的戒指。


川西看着单膝跪地的佐藤十分的心动,更有万分的害羞。


川西拓实,我以我佐藤景瑚的命担保,我会永远爱你,直到我的心脏停止跳动,我的脑海失去意识,所以,你愿意嫁给我吗?


星空再美,美不过佐藤景瑚当时充满祈盼的眼睛。

我愿意。川西没有接戒指,而是整个人拥上了景瑚。


川西是整个银河中最闪亮的星星。


佐藤抓过川西的猫爪,给他在无名指处带上了戒指。

大小刚刚好,我观察的还算准确。


川西还不知道,这枚戒指的寓意是,倾世之恋。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