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又渔本愚

闭关ing

白迹/无处可逃 14

我终于来填坑了。

本篇幸村精市出现。

当迹部在车站看到嬉皮笑脸的忍足侑士,故作巧合的谦也和光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这到底是情侣周末还是网球部的集体出游啊。

当然,更不好的事情很快就发生了,四个关西男人在新干线上聊的热火朝天,而迹部开来真的只是莫名其秒。

“小景去了大阪后住哪里啊,要不要住我家?”忍足侑士问一直插不进话来的迹部。

“当然住我家啊。”白石装作不经意地回答。

“白石你家那么多人,再说,小景这还没结婚呢,不能随便住你家。”忍足侑士很认真地说。换来了小景一脸的无语。

我家在大阪也是有房子的。

你们谁家我也不住。

白石看着小景坐在一旁仿佛无法融入几个关西人的谈话,便想把小景揽过来坐在自己的大腿上,迹部一开始拒绝这么肉麻的亲密动作,白石藏之介仿佛把秘密恋爱这件事情早都抛到脑后了。

但是被白石藏之介在怀里,再被白石的小卷毛微微地蹭了蹭脖颈,迹部就觉得很想坐在白石的大腿上了,本大爷谈恋爱就得轰轰烈烈,偷偷摸摸算什么啊。

然后忍足兄弟和光就看到小景敏捷地坐到了白石的大腿上,白石搂着小景的细腰,两个人都笑得很开心,仿佛在嘲笑其他三个人是三条单身狗。

诶,过分了。谦也瞟了一眼笑得明媚生花的白石和迹部。

你俩什么时候公开啊?忍足侑士一脸八卦。

现在就在公开中啊。白石笑得开心。

光,疯狂拍照中。

到了大阪的一瞬间,迹部就穿过层层人群看到了一个有着深蓝色精致卷发的男孩在等着谁,已经四月,他还系着围巾,海蓝色的瞳孔依旧照出清冷坚毅的光。幸村精市,几年不见,精致到让迹部都没办法说出本大爷天下最美的话。

幸村美人一早等在大阪站,就是为了跟白石说一句热乎的生日快乐的。

高中的时候白石和幸村成了惺惺相惜的知己。

众所周知,幸村精市本身的体质并不优秀,能将网球打得出神入化纯靠天赋与意志。跟白石熟络起来就后,白石试着给迹部调了几副中药,幸村仗着对白石的信任也喝了那几剂,然后幸村就能感觉到原来浑身冰凉的感觉就逐渐消失,然后,轻而易举地横扫了日本高中的所有网球比赛冠军。

当时幸村还送了白石自己喜欢的小雏菊,一年后的春天幸村去四天宝寺玩的时候,就看到网球社旁边种了一圈的小雏菊。

白石是个温柔而细心的家伙,若是能跟他长久的在一起应该会很幸福。

当时立海大和四天宝寺盛传两位部长在谈恋爱,没有谈恋爱也在搞暧昧。

真田也是这么认为的。

真田果断地在幸村生日上大场面告白,一记直球,幸村同意了。

幸村为了男朋友断了和白石频繁的联络,只是每年白石过生日的时候,幸村还是会赶到大阪和白石亲自说声生日快乐。

都说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

这件事情幸村总是放不下,感觉自己好像真的错过了一个潜在的自己很爱的家伙。

只是如果是因为白石拒绝真田当时热情的告白的话,理智上他觉得说不过去。他太了解真田了,真田会永远爱他,永远陪在他身边的。而白石像个神秘的绅士,幸村不了解白石的太多了,甚至不知道白石是否爱自己。

如果白石爱我,我就能舍掉一切爱他吗?

依旧是不可能的答案。

只是四天宝寺的雏菊每年还在盛放。

好像当年播种的那个人的心就是如此坦坦。

幸村刚从思绪里抽离出来,就看到白石穿了一身贴身的黑色长袖运动服,丁子茶色的头发随意地飘散在他的耳畔,他的怀里搂着一位蓝紫色头发的佳人,眼角的泪痣格外醒目。

白石和迹部在一起了啊。

白石看见幸村,完全没有诧异的感觉,反而很大方地走过来,张开大大地怀抱拥抱幸村。

生日快乐。幸村在白石耳边悄悄地说。

谢谢,每年都亲自来跟我说一声,真是太感谢了。

幸村抱完白石,就感觉一束热烈的目光一直盯着自己看,一抬眼,就对上了迹部晶蓝色的眸子。

迹部虽然对于幸村大老远跑来给自己男朋友庆生这件事情有点吃醋,但是听闻幸村在日本网球界无人能挡的实力,脑子里已经全是如何跟幸村打一场网球的事情了。

一会儿一起打个球。迹部走上前去搂住幸村的肩膀。

行,我随时奉陪。


评论(4)

热度(21)